VIP中文 > 网游小说 > LOL:什么叫中单混学家啊 > 正文 第十四章 领先一万

正文 第十四章 领先一万

    拿到先锋之眼,EDG顺势推掉了中路一塔。

    两边的双人组也转到中路。

    此时已经发育出三件套带电刀火炮的女警牢牢站住中线,对方下路只能被迫吃回推线。

    虽然Bengi仍然靠着个人能力抓了几次边线机会,但此时的EDG并不怕换人头。

    毕竟中塔告破带来的视野影响,EDG方哪怕少人VG也并不敢带线过深,而VG方一旦掉点,就会导致野区资源和视野进一步被压缩。

    时间来到30分钟。

    Meiko打开Tab,发现除了中单外人均领先对面一个大件:“估计经济优势得有一万了吧?这把应该稳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未必……”李弈瞥了一眼胸前黑白色的队标,淡淡飘出一句。

    “要不大龙逼团吧,这把感觉没意思了。”Iboy提议,对方仗着清线快的优势,EDG方的兵线始终没法推掉高地。

    “别别别……”

    李弈赶忙否决。

    倒不是他对EDG的团战没信心。

    实在是对方的阵容AOE团控太多,很容易打出奇迹团的画面。

    但凡大龙临时起意披上VG战袍,来一波击飞EDG众人的combo,配合上VG的团战阵容,很可能就会提前复刻一万经济翻盘的惨案。

    能靠着单带磨死对面,又何必冒险开龙呢?

    “我们上帝视野能看到,Bengi其实一直蹲伏在EDG的红区啊,如果EDG贸然开大龙是有风险的。”

    解说席上的米勒感慨。

    “但EDG完全没有去拍一拍大龙的想法啊,我觉得没问题。BO5的第一把用最谨慎的态度去对待,先稳稳拿下一分再说。”

    “EDG不急,那急的就是VG了啊!”

    急!

    很急!

    Easyhoon和Bengi此时都是满头大汗。

    春季赛他们不是没有和EDG打过,虽然前期劣势也不小,但中后期总能抓到不少机会。

    不知道干啥的时候……就去抓一波痴迷吃边线的Scout吧!

    但此时EDG展现出来的是他们没见过的纪律性,地图上只能看到Aodi的青钢影在带线。一旦VG有了想要抓青钢影的想法,加里奥的大招支援就会及时赶到,拖到其余人来收拾团战。

    游戏进行到36分钟。

    仍想着去刷野的Bengi被李弈蹲到,配合厂长一套将其打残,虽然螳螂靠着两段隐身逃脱,但回城补状态的这30秒间隙已经足够EDG拿下大龙。

    VG的阵容并没有布隆这样能顶视野的辅助,婕拉这种脆皮法辅肉身探草几乎就是送死,因此他们只能靠着皇子E旗子视野往大龙坑摸。

    如此一拖延,EDG已经能带着大龙buff全身而退。

    VG虽然想要尝试留下EDG几人,但无奈自家的兵线压力太大,不得不含恨回城。

    “随着三路大龙buff的兵线汇聚蓝色方主水晶,我们也要恭喜EDG,拿下德玛西亚淘汰赛首场小局的胜利!”

    “屏幕前的各位观众,不知道你认为哪位选手本局发挥最出色呢?请在弹幕上打出你心目中的MVP!”

    娃娃清了清嗓子:“我这票肯定是要给王者归来的厂长。不论是前期gank还是中后期的资源控制,厂长都做得非常出色。”

    米勒则是犹豫了一下:“我这票……其实有点想给新人中单LeeE。”

    “哦?怎么说?”

    娃娃倒是倍感意外。

    “我们看一下导播剪辑的精彩回放,其中EDG得以打开优势的几波节奏几乎都有LeeE的参与。一个初登场的新人中单能在Easyhoon面前打出93%的参团率,我觉得是值得鼓励的。”

    此话一出。

    赛事官方直播间内。

    “???”如潮水般袭来。

    【MVP肯定是节奏拉满的厂长啊。】

    【Iboy的后期输出也还不错。】

    【给单带打出优势的Aodi也说得过去。】

    【卧槽LeeE是谁?】

    【我说实话,参团率这数据参考一下就行了。加里奥这英雄打团对着队友放R就能蹭到助攻,实在没什么说服力。】

    【解说还吹什么大师局九十胜率?我看估计排位里也是躺赢的吧!】

    【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,有个某牙教人混分的主播好像也叫这名字。】

    【MVP最少也得对位打出优势吧?这把Easyhoon输出几乎是LeeE两倍,而且在EDG领先一万经济的情况下,LeeE对位经济差竟然是-1.5K?】

    【猪杂解说是这样的!】

    【造神赛区是这样的,这种死混子也能给MVP,这不是明摆着要造新神?】

    【那我看还不如继续造神Uzi,最起码人家Uzi对线没啥问题……】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「你使用正义巨像赢下了一场与VG战队的德玛西亚杯正赛,本局你一共打出了1个高光镜头,评分全队第4。结算奖励:50积分」

    「检测到本场绝大多数观众认为你存在“躺赢”行为,正在发放人道主义补助:自由属性点*1」

    “呼!”

    后台休息室内,李弈看着到手的一大笔奖励,长舒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米勒你个老小子浓眉大眼的还想误导观众,差点把观众们带进沟里!

    李弈自认为这把并不能算发挥多好,纯粹是因为对方中野双韩援,和队伍整体交流很差,才被他频繁找到机会。

    如果是一支团队协作优秀的队伍,很容易就能抓到李弈这种自爆式游走的破绽。当然面对这种队伍,李弈也不会选择这样的打法就是。

    但在观众的视角看来。

    李弈从对线开始被全面压制,打团更是没什么声音。唯一一波还算漂亮的反开团,也被后续厂长的串糖葫芦抢走了印象分。

    “混”这一个字。

    就是李弈留给观众们的初印象。

    会议室内,Nofe教练总结了一下首场对局:“我觉得大家都打得不错吧,下把我也没什么好说的,保持这个节奏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中后期换线单带的时候,你们可以多听听李弈的指挥,他对后期资源置换的理解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收到!”×4

    虽然教练没办法在场中指挥,但他是能听到选手之间的交流的。

    他不止一次提醒过,在后期资源团之前要处理好兵线,结果指挥Meiko脑袋犯浑,反倒是新人LeeE落实得很好。

    “话说弈哥你对线实在太吓人了,每次我看你都落后不少补刀,害我都不太敢切屏看中路。”

    轻松赢下首局后,EDG队内氛围显然很不错,Iboy也少见地和李弈开了个玩笑。

    “哎你这么说我就不乐意了,教练下把给我拿个能C的!”

    “哥我说着玩的,对面不ban加里奥的话还是继续选吧。”
  http://www.xvipxs.net/210_210933/72739227.html

 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xvipxs.net。VIP中文手机版阅读网址:m.xvipxs.net